修改衣服詹姆士要我幫他把一件T恤改短,因為過長的上衣讓人顯得沒精神,於是拿了澎湖民宿一件他平常穿的T恤當樣本,照同樣的長度將過長的衣身給剪短了,先用珠針固定疏縫術後面膜,再調好縫紉機要車的花樣,只要車上一圈,T恤就改好了。可是縫紉機車出的卻不是西裝外套我要的花樣,難道壞了?先用T恤剪下的彈性布來試,再用一般的布來試都不行,莫非酒店兼職這台用了快20年的縫紉機真的要淘汰了?如果T恤沒法車好,就不能穿了。也許是太久結婚沒用生鏽了,加點縫紉機油潤滑一下,果然一般的布可以車,但T恤用的彈性布還是不租房子行。既然縫紉機不能用,只好用小時候媽媽教的千鳥縫法把衣服的下擺縫好。從小就酒店經紀夢想有一天可以自己做衣服,於是剛出社會的我迫不及待的就去買縫紉機,當時因為婚禮佈置錢不夠還是用分期付款才買下的,由於買機器還附贈家飾及服裝課程,正好符合我的婚禮顧問需求,我很認真的上完了所有課程,終於發現做衣服不簡單,因此這個夢想也就這麼土地買賣不了了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bf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