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樂克擾中秋今年的中秋真特別 遇到了颱風來擾亂 好多想回鄉的遊子只能唉嘆…信用卡代償…一家烤肉萬家香的情景也少的可憐… 我想烤肉是家人和三五好友齊聚一起的樂趣買屋 但是被颱風來擾亂 實在是掃興昨天老爸還是不畏風雨從南部上來 大家一起吃晚餐新成屋話家常 帶來了些許的安慰但討厭下雨的我 心情還是受到小小影響 回家時在火車站居酒屋外等公車時全身濕淋淋不打緊 還等了40分鐘 挖勒…有點火大 浪費了我的時間早知找房子道就坐計程車回家了….真是失算 今早趁著沒雨 發動一下摩托車 順便買些日常用節能燈具品 雨又開始下了 一陣狂風加豪雨真是煩透了我的心看看電視 睡睡覺 加上小紅來室內裝潢訪 我整個虛弱到爆 連打個文都有氣無力的 辛樂克你真是”牛” 速度真是慢啊~~室內設計那…你就慢慢慢 明天就放颱風假囉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裝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節能燈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v18dvbf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